金色花传说

钢笔画爱好者,历史同人,正在学画

     灵魂性质为耐心

  她的名字叫伯蒂

  曾经和chara住在同一个村庄里,两个人算是有一面之缘,在复活后要求和chara祂们一起住。

  为什么坠入伊伯特山?

  村庄中爆发了一场瘟疫,白头发的伯蒂在chara的死去后,被指认为魔女。

  她和chara本来就属于在村庄中那种默默无名又无依无靠的类型。

  一场席卷所有人的灵魂的腐死病。她和她的妈妈,照顾了病人很久,但是都没有生病,于是她们被指认为恶魔,而且她们与曾经的恶魔chara走的非常近,之后又发生了asriel带着chara的尸体再一次回到村庄。所有人都说这是不祥之兆。(在很长一段时间内,会一些医疗还有占卜的女人,都会被当成恶魔追杀)

  chara曾经说你们不应该呆在这里,所有人都会在这个地方发疯。此后,伯蒂再也没有见过她,直到很久很久以后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0)